Tuesday, March 8, 2011

乔布斯在因斯布鲁克


因斯布鲁克是奥地利西部蒂罗尔资本在窗台旁河流域位于酒店。因斯布鲁克是全球范围的冬季运动,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突出。奥地利德语是一个广泛的书面,口头和奥地利在整个地区实行,并在其国家的民族语言。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是一个重要的城市,由于制造业,石油和化学处理单元,纺织单位,能源发电厂和一些食品加工行业很多。对因斯布鲁克得到了广大居民在其顶部行业的就业和制造业团结。农业增长是不够好,由于在奥地利良好的生长季节的支持。最好的棉花质量产生大规模的在奥地利的农业领域。纺织行业是非常丰富,在因斯布鲁克的坯布生产各类针织面料以及。 

因斯布鲁克是家庭对各种众所周知的,著名的在其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学术机构的发展作出贡献。有最古老的文法学校,如在因斯布鲁克的突出部分学校,Akademisches体育馆因斯布鲁克大学的前身,在因斯布鲁克大学,因斯布鲁克医科大学和MCI的管理中心因斯布鲁克。旅游业是因斯布鲁克的另一个主要收入部门和众多的旅游景点丰富,如黄金屋顶,Kaiserliche霍夫堡宫,Hofkirche,阿尔特斯Landhaus酒店,老Innbrucke,老城,Annasaule,Helblinghaus,MariaTheresien,Triumphpforte,Bergiselschanze和新Hungerburgbahn建筑。 

因斯布鲁克也因在其土地领域的各种博物馆和纪念碑,以吸引在假日和周末的大部分著名的外国人。因斯布鲁克的一些著名博物馆,包括Riesenrundgemalde,Ambras城堡,蒂罗尔州博物馆,蒂罗尔大众艺术,在枪械库,蒂罗尔州的铁路博物馆,Stubaital站,Kaiserjager博物馆,市档案馆,博物馆和阿尔卑斯俱乐部贝尔博物馆。 

在因斯布鲁克的IT工作 
www.learn4good.com 
在因斯布鲁克会计职位 
www.4icj.com 
在因斯布鲁克的营销工作 
www.austria.xpatjobs.com 
在因斯布鲁克管理工作 
www.justlande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