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乔布斯在大马士革


大马士革是叙利亚著名城市在14省组成。大马士革省以其古老的文化名城,并达到了世界最古老的居住在城市称号。全市按国家包含在2010年9月进行的人口普查的28万居民的人口估计。它位于叙利亚西南部有一个大的城市面积250万人。这个城市四周的山区丘陵站和地中海东海岸。后来鼓吹在该地区,并定居在那里在公元前20年的伊斯兰学者。目前大马士革是中央政府所在地,并于2008年阿拉伯文化之都选中。在大马士革的居民大部份是逊尼派穆斯林。 


据估计,有近2100座清真寺在大马士革,而基督教也很少在城市即巴布土马,Qassaa和Ghassani地区与教会很多。大马士革主要是旅游,工业增长和通过冥想海商务贸易的依赖。大马士革是叙利亚的教育,包括很多学校,学院和大学提供负担得起的收费结构,众多的教育方案的重要枢纽。 


大马士革城市拥有在其政府中的许多旅游景点在国家博物馆大马士革,Azem宫,军事博物馆,十月战争全景博物馆,博物馆的阿拉伯文书法,努尔al - Din的Bimaristan和Shahbah博物馆,包括有大量的珍贵收藏和装饰品古老的珠子。城市工业部门提供的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及金融和宽松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管理科学的毕业生就业机会等。 

在大马士革的IT工作 
www.tesolonline.com /工作/ syria.php 
在大马士革的会计作业 
www.mapsofworld.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大马士革 
www.international.careers.org 
在大马士革的行政职务 
www.jobsin.build-reciprocal-links.com/jobs-in-syria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bài viết rất hay, rất hữu ích cảm ơn bạn đã chia sẻ
    mọi người tham khảo thêm các mẫu ghế massage mới nhất ở đây nhé
    giá ghế massage
    ghế massage nhật
    ghế massage lưng giá rẻ
    ghế massage chân giá rẻ
    Gia Dụng Việt chuyên các loại ghế massage toan thân cao cấp chính hãng Việt N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