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乔布斯在埃斯基谢希尔


在埃斯基谢希尔招聘|就业机会埃斯基谢希尔 


埃斯基谢希尔是在土耳其西北部城市和埃斯基谢希尔省省会。根据2009年人口普查,该市人口为631905居民。该城市位于埃斯基谢希尔的Porsuk河畔。埃斯基谢希尔市七九二米海拔高。埃斯基谢希尔意味着土耳其“老城”。它始建于公元前1000年左右。市博物馆考古的许多弗里吉亚恢复文物。另一个海泡石石博物馆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的海泡石管明显。古代地理学家在安纳托利亚声明为最美丽的城市的土地面积。在安纳托利亚其他城市一样,基督教是罗马帝国的主要官方宗教。埃斯基谢希尔是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全市主要取决于面粉加工和砖厂。在1894年进行了扩建与柏林到巴格达的铁路运输安装。 


埃斯基谢希尔是公认的最大的工业中心之一土耳其由于高投资和生产卡车,家用电器,铁路机车,战斗机发动机,农用设备,纺织,砖瓦,水泥,化工,海泡石加工和精制糖浓厚的兴趣。市提供了一个宽松的工作环境和收入多种选择。教育部门也迅速增长,随着电子媒体和信息技术的进步很方便。 


战争结束后,几乎所有的建筑物被摧毁,使改革仍在进行中,并没有其他选择,游客访问土耳其的废墟。埃斯基谢希尔有一个在冬季,夏季炎热干燥的降雪及干燥的大陆性气候。开展春,秋两季降雨频繁。由于在这个城市丰富的行业中,有许多是受过教育的工作人员在下列部门即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及财务和行政区域的机会。在这个镇是相当不错的薪金结构,以吸引搬迁的人。


乔布斯在埃斯基谢希尔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埃斯基谢希尔

http://jobs.justlanded.com/

收支,财务和银行职位在埃斯基谢希尔

http://www.expatindex.com/eskisehir-expat-jobs-turkey.asp

销售和营销工作的埃斯基谢希尔  

www.mymiddleeastjobs.com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埃斯基谢希尔  

www.learn4good.com/jobs
 
相关岗位:
1。乔布斯在加济安泰普  

2。乔布斯在开塞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