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布斯在Kwekwe


KweKwe
发音为阙区遏,是津巴布韦中部的一个城市,位于该国约等距离从哈拉雷和布拉瓦约向东北,西南的中心它的人口几乎是88000,有其钢铁和化肥生产的主要贸易。 Kwekwe邻近雷德克利夫是津巴布韦钢铁公司炼钢厂指挥中心有强大的影响力。 Kwekwe成立于1898年作为淘金小镇,属于国家矿业博物馆津巴布韦,一个国家的工业中心,在新兴的商业中心这个镇的平均气温仍然围绕19OC环境是在夏季炎热潮湿温特斯是体现主要由从6 8OC使阳光明媚的下午不等得到乐趣和放松自己的寒夜。 

Kwekwe们发现足球和板球板球和周末对地面的方法除了娱乐Kwekwe与众多的教育机构中的大部分资优教育设施由国家进行管理经济型住宅计划公布平庸和当地政府的学生业和铁路住房计划是另一种收入居民的平均支出。 
正如如同过去在津巴布韦,高比例的居民都依赖于矿业舒适部门过一半的人口是自雇有非法矿工谁挖金工作,有收入的最大和最赚钱的事业寻找。 

剩余部分作为皮匠,木匠,电视和电台修理工的居民的作品化学后处理,是一个聘请了,似乎有许多居民在未来数年的销售和管理工作需要广泛的产业术已经取得的成功之道与新的创新,构建新的建筑物和桥梁的帮助。 

Kwekwe IT工作 
www.therecruitmentjob.com 

Kwekwe计职位 
http://www.2nigeria.com/jobs/accounting-334/kwekwe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Kwekwe 
http://www.thesalesjob.com/search/jobs_by_industry/s/20313_kwekwe

Kwekwe管理工作 
http://www.zimbabweclassified.com/19_kwekw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