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布斯在布拉瓦



布拉瓦约是津巴布韦的第二个位于东南部的该国西部和惊人的承载比其住所的一百多万人大都市布拉瓦约的情况有很大的地质和有趣,因为从地理的研究在布拉瓦约市最古老的岩石矗立在地球上仍然规定了合格后,3000多万年前的边缘时的世界是非常幼稚的主要是火山熔岩的松紧带布拉瓦约拥有丰富的树木成荫的街道所包围的美丽的公园里面有许多珍贵的城市,看到维多利亚时代并受它们由布拉瓦约市议会维修的楼宇维修的楼宇布拉瓦约是注意到的,特别是因为大多数访问Matopas国家公园,几分钟从城市驾车游客想要的地方。 

另外还有一个吸引游客,Chipangali野生动物孤儿院和研究中心,对于孤儿,生病或遗弃即狮,豹,猎豹,黑犀牛的野生动物,关心,许多物种的羚羊和鸟的大集合。 Mzilikazi艺品中心是一个以前的位置有一个巧妙地制作雕塑的广泛收集出城的时刻现今,布拉瓦约一直面临着经济危机和失业是影响该国的高利率严重的问题产生的所有问题后,政府投资计划管理不善和贫穷。 

在布拉瓦约的工业家贡献作为城市越来越好了很多,营部门已开辟居民以及海外迫使许多就业机会小型工业取得了能够提高信息技术,访问所有的IT和个人以及其他行政人员创造就业机会。

在布拉瓦IT工作 
http://goolcy.com/bulawayo 

在布拉瓦约会计职位 
http://jobs.classifieds1000.com/Zimbabwe/Accounting_Jobs/Any_accounting_Job_especially_at_any_NGO_in_Bulawayo?pf=reply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布拉瓦约 
http://www.muamat.com/classifieds/1296_Bulawayo/

在布拉瓦Managemet工作 
http://www.zimbabweclassifie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