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乔布斯在巴塞尔


在巴塞尔招聘|就业机会,巴塞尔 


巴塞尔是瑞士的第三大的城市,每83万居民为2008年进行的全国人口普查中人口估计。瑞士巴塞尔接,法语和德语国家的边界。历史学者声明为瑞士的第二个主要城市城镇的城市。爱的大多数居民讲教育机构和工业部门德语。地理上位于巴塞尔的莱茵河旁的鳟鱼和海龟尊敬。这个城市的经济状况非常稳定,由于在工业主要集中在制药,化工,橡胶和塑料设备生产运行部门的扩展。在教育基础设施改造的成长阶段和巴塞尔政府已表明对新技术的高度关注。 


在工业发展的巨大投资,使之有可能成为最大的对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的化学品出口国商业巨头。包括在巴塞尔艺术剧院和良好的组织与古人收集大量众多的博物馆。在1356年,巴塞尔城市面临的一大地震摧毁了城堡数和死亡在瑞士的附近有许多租户。巴塞尔政府已与这个城市的重建蒙古贵族的城堡同样以消除震颤的地震影响和确认新建的建筑物和道路与自己心爱的名字。 


宜人的气候条件,丰富的基础设施和众多的就业机会吸引了周边大多数国家搬迁或休闲旅行的瑞士漫游。化学工业,旅游和电子媒体制作公司已提出了不同的技术津贴和优厚待遇,即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账户和财务,人力资源和行政科学技术人才大量就业机会。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巴塞尔

    
* http://basel.xpatjobs.com/
收支,财务和巴塞尔银行招聘信息

    
* www.gulfjobsites.com /工作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巴塞尔

    
* www.jobscout24.ch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巴塞尔

    
* www.jobs.efinancialcareers.com / information_technology / Switzerland.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