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乔布斯在瑞士

在瑞士招聘|就业机会,瑞士

瑞士是一个联邦民主在26个州组成。该国位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在东部包围西欧。瑞士在地理上两旁的阿尔卑斯山和汝拉。瑞士人口估计为7.8万,每2009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居民。瑞士人民大多集中在高原上最大的城市访问。苏黎世和日内瓦是瑞士的两个主要的是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设施和在政府内部的影响力举。 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宣布,瑞士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银行,存款和业务收入的国家。瑞士被认为是老家的各种即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红十字会,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足联和国际组织的联合国办事处。


瑞士对多元文化的组成具有务实人口的影响的基础设施。德语,法语和意大利语,而经常在罗曼斯语口语正成为国家的其他城市,深受欢迎。瑞士旅游相关的行业是醒目的雪山,以及沿湖泊,河流和阿尔卑斯山的不祥的阴影拥抱和平村。


尽管瑞士似乎是一个国际地图上的点,但一旦你在实际国有土地,你将决定一个国家的参观景点,在变化无穷。瑞士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滑雪,远足,登山或只是观光景点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由于瑞士经济相当稳定,也有对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及财务和行政科学技术人才大量就业机会。一旦有人在城市流浪,他会记住了他的余生风景秀丽的景观。瑞士还对菜肴及美食爱好者的国家,因此,众多美食品种上负担得起的价格。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瑞士

    
* www.technojobs.co.uk
收支,财务和银行职位在瑞士

    
* www.jobsabroad.com /搜索/瑞士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瑞士

    
* www.jobsabroad.com /搜索/瑞士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瑞士

    
* www.jobs.efinancialcareers.com / information_technology / Switzerland.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