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乔布斯在凯鲁万

凯鲁万城是在突尼斯凯鲁万省首府。由于伊斯兰文化资本,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在凯鲁万,突尼斯城始建在公元670间,阿拉伯哈里发统治时期Muawiya征服者。随着穆斯林在公元670巨大的占用,新清真寺和伊斯兰中心的一些结构性和对未来的精神聚会计划。阿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随后开始在麦加和麦地搬迁,因为这个城市凯鲁万,突尼斯被认为是由许多穆斯林最神圣的伊斯兰教第四的城市。据估计,有超过30万城镇居民。由于多数居民是穆斯林,因此,城市的主要教育为主的伊斯兰思想。

西方教育标准不鼓励。除结构化教育建筑,一些清真寺的伊玛目所使用的教年轻的对伊斯兰宗教和Ahadees。在凯鲁万,突尼斯最重要的清真寺是西迪- Uqba大清真寺,与此有七名朝圣的清真寺被视为等同于一个神话熟悉的麦加朝圣。在完成这项大清真寺的建立,凯鲁万成为伊斯兰和古兰经学习中心。

为后的麦加和麦地数着最神圣的伊斯兰教第四的城市,有几个清真寺在结构和内部空间出色,是游客的主要景点。他们中有些人对三门和清真寺的理发清真寺。由于第四最神圣的城市,伊斯兰研究中心正在增加一天,凯鲁万,突尼斯,因此,信息技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研究的一天。有对会计,销售和市场营销和合理的薪酬结构行政部门的许多工作受过教育的个人选择和宽松的工作以及事业发展环境明显。

凯鲁IT工作
www.jobsin.build-reciprocal-links.com/jobs-in-tunisia/kairouan-jobs/

凯鲁万账户工作
www.expat - blog.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凯鲁万
www.therecruitmentjob.com

凯鲁万管理工作
www.worldwidework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