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乔布斯在清河粉胡志明市


盛河粉胡志明是越南的主要城市。 17世纪前青河粉胡志明被称为食饵Nokor。在1976年合并后,与周边国家,它的名字改为了青河粉Nokor到胡志明市。城市中心位于西贡河,越南首都银行。全国人口普查宣布,大约900万人民在胡志明河粉清越的生活。不少人宣称“Nokor”的名称是从棉花的种植,甚至周围捕食Nokor现在可以在礁麦寺,并在其周边地区出现植物。很多年前的这个河粉的青胡志明镇是一个小渔村,一般被称为食饵Nokor。 

目前占用面积由最初的到来之前,越南沼泽地的居民。另外也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棉民间传说,在越南南部的嫁妆形式向越南公主的结婚仪式,即红色王子停止对外侵略越南政府提出。人口的大部份是在约93%,而其余07%是由种族越南华人占领。胡志明市是在其丰富的文化和经济。 


主要创收的青河粉胡志明行业包括采矿,海产品加工,农业,建筑,旅游,金融,工业,建材,农产品和贸易。这个镇的教育系统非常好,准备在清河粉胡志明履行知识分子的空缺席位。理想的青河粉胡志明,越南的西贡河上的位置和古建筑物及林荫大道吸引游客来探讨其隐藏的美,从而使商业盈利点。 
 

在清坡胡志明IT工作 
 http://networking-for-job-seekers.meetup.com/cities/vn/thanh_pho_ho_chi_minh/
 

在清坡胡志明会计职位 
 http://www.learn4good.com/jobs/language/english/search/job/100631/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青坡胡志明 
 http://www.vietnamworks.com/jobseekers/jobdetail.php?jobid=255508 
 

在清坡胡志明管理工作  
http://www.learn4good.com/jobs/language/english/search/job/1005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