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乔布斯在Sfax


斯法克斯是一个坐落在突尼斯突尼斯市东南280公里之外的城市。在斯法克斯,突尼斯城始建于公元649。按2005进行的人口普查,这是宣布斯法克斯居民总人口为266,000。斯法克斯是磷化处理的工业部门。经过突尼斯,斯法克斯被认为是突尼斯第二大城市,但最近在其他城市的人口增长已经改变了从02nd排名06th最大的城市。政府已投资了在城市的旅游点发展的巨大预算。在19纪末由法国统治斯法克斯帝国。经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突尼斯返回到法国的达到了1956年独立。 

输斯法克斯,突尼斯于铁路系统由系统装备精良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和航线,连接周边,以及遥远的国家加入这个镇。斯法克斯,突尼斯政府在教育系统的发展极大的兴趣,因此,有很多学校,学院和大学提供的学位和研究生学生的教育和研究各种方案。 

斯法克斯市的旅游景点制造产业是创收的主要来源,并有助于经济的稳定增长。国外汇款也是经济稳定是吸引外国人在Sfax搬迁为在信息技术,会计,销售,营销和利润丰厚的工资津贴和福利,行政职务方面提供了更高的就业机会麻袋一大来源。斯法克斯有丰富的良好舞台上的排名是世界文明与社会主义社会的文化。

Sfax IT工作
www.jobsin.build-reciprocal-links.com/jobs-in-tunisia/sfax-jobs/ 

Sfax帐户工作
www.expat-blog.com/en/classifieds/.../sfax/jobs-careers.html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斯法克斯
www.therecruitmentjob.com 
Sfax管理工作
www.worldwidework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