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布斯在



位于热闹的殖民地约一二公里出哈拉雷市的中心,而是主要由哈拉雷贫困居民占用它是由一个水道相交成两个组别爱华的任务是由牧师Shimmin说道老字号大约一年前在1890年作为卫团站的世纪它分7个病房。公民的一项大型的入侵发生在80年代初及循道卫理教会无法对进行管理的相应的所有权的规定向地方政府部转移,导致农场于1983年。爱华没有被规划为城市居住区的人口大量增加,因此没有造成供水和卫生设施诸多问题,即土地后来在政府的决心,以提升他们,而现在拆除定居点和援用镇供水,排水和电力基础设施。 

21纪的爱华年龄依然是一个贫穷的郊区只有三所中学,即爱华中学,高中和Muguta Domboramwari中学特别是在2007年做出。也有臭名昭著的开挖池清澈透亮的水正被倾倒区的车辆,当然谋杀受害者,甚至有几个人在这坑里自杀承诺使用。 

整体经济衰退和通货膨胀率作出了难以生存的租户在过去十年中,犯罪与日俱增,成为一个拥挤的郊区这并不意味着,在过去有没有犯罪,但在这个年龄段的比例是位比以前更高爱华人们忙着在作出了他们的生活像机器一样工作顺利进行,并已全部赶紧和生活,以及为衍生工具的基本设施的忧虑。 

爱华IT工作 
http://www.thehealthjob.com 

爱华会计职位 
http://www.theaccountancyjob.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爱华 
http://www.thesalesjob.com/search/jobs_by_industry/s/10951_gweru

爱华管理工作 
http://www.zimbabweclassified.com/14_Gwe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