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乔布斯在越南


越南是人口最多的13超过86万居民拥有世界上的国家。后巴赫党河战役胜利938,越南从中国获得独立。在东南亚扩张的地理和政治的过程,直到它被法国殖民统治。越南战争的长期持久的影响已使该国政治上孤立。 1986年,计划由政府把重点放在经济和政治发展的结果是,越南已经由2000年底的外交关系。在过去的十年中,越南是唯一一个国家有稳定和繁荣的经济。一个地方的意见,目前,越南是自几千年前获得天天向上居住证明。 

 
越南仍是中国千年左右这是很大的文化和传统的居民明显的统治下。中国后,它被迫与其他一些国家争取其在世界地图上的身份,因此越南的经济衰退面临许多努力。法国在越南的高度,从对人类文化生活水平显着的裁决反映。这是法国的政策是建立在西方国家的教育系统,以提高知识水平,加强其租户。湿水稻,烟草,靛蓝,茶叶和咖啡是指具有政府总统制国家主要出口产品。 

 
雄厚的国家的经济结构也加强了旅游行业,那就是外国人被吸引到它的古老建筑参观及周边地区的越南的原因。据观察,大多河内亮马河大厦有70层,高1132英尺留在周末和暑假人满为患。有很多工作可在越南的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及财务管理和关键岗位的专业人士。 

在Veitnam IT工作 
•http://www.jobsabroad.com/search/vietnam •http://vn.jobstreet.com/ 
 

在Veitnam会计职位 
 http://www.vietnamworks.com/jobseekers/jobdetail.php?jobid=255508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Veitnam  
http://www.vietnamworks.com/jobseekers/jobdetails.php?jobid=257851 
 

在Veitnam管理工作 
http://www.caravat.com/job/detail/3157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