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10自我改善活动

这些自我改进活动将帮助你成为更有生产力,进入了积极的心态,达到更好的生活质量。 
  
在本文中,您还将了解如何有效地使用能源,什么是最快捷的方式来实现个人成长和如何在Excel中每一项活动。 
  
第一自我改善活动:重要的事情上使用你的能量 
  
如果你想在生活中成功,你不应该浪费的活动,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你的能量。 
  
这些无用的活动,包括冲浪在没有任何目的上网,看电视,担心浪费金钱。 
  
当你在参与这种活动,你有没有或很少的能量活动,可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了。这是值得优先考虑的重要任务,完成第一,然后如果你仍然有足够的能量,你可以决定做不重要。 
  
第二自我改善活动:聚焦一次一个任务 
  
如果你想获得完美的效果,你应该只集中在一个活动。这样,所有你的能量会进入它,你将完成的很完美。 
  
如果你浪费的几件事情在同一时间你的精力,你会得到平均的结果,因为你要分你的能量之间的活动。 
  
第三自我改良活动:控制你的思想 
  
为了避免您在外部世界的混乱引起的精神混乱,你应该试着去观察你的想法。一旦你开始做了,你会发现你有多少负面的想法得到每日。 
  
通过观察消极思想,你将能够感情上脱离它。因此,消极的思想会影响你少,你会发现,你的日子变得更加和平和积极的。 
  
第四自我改善活动:组织起来 
  
当你在一个有组织的方式生活,你就不会遇到压力和你的生活是宁静和平衡。 
  
要开始这样的生活,你应该提前开始规划你的一天。这将消除开会迟到或忘记来完成某些任务所造成的压力。 
  
你也应该生活在整洁因为保持家居清洁你也让你的精神状态清澈而平静。这种精神状态将有利于在许多方面,包括改进的内存,减少消极你。 
  
第五自我改善活动:在目前的活 
  
虽然这种自我改进活动你可能看起来很奇怪,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许多不容忽视。多数人不活在当下。他们要么住在他们的过去或对未来的遐想。他们似乎忘记了最重要的时刻 - 现在。 
  
现在你应该享受每一刻,因为你目前的心境总是表现在外面的世界,创造你的未来相应。 
  
因此,如果你的主要情绪是非常积极的,你会体验只有快乐的日子。但是,如果您住在消极的想法,你肯定会遇到许多障碍,在当前和今后几天的不幸。 
  
第六自我改良活动:完成每个任务在一个完美的方式 
  
每当你在某些项目的工作,尽量做到最好的方式可能它。要问自己'是这个项目原来那样完美了,因为它也可能会被?'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设法纠正或添加了什么东西,直到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 
  
这样,您将确保每一个任务你做到的是在一个很好的方式进行。通过这样做,你会创造成功的未来,因为你不可能失败,如果你只得到完美的结果。 
  
此外,当您完全集中于一个不包括一切的任务,你会发现你开始享受这项任务。如果你在任务集中,但仍然不喜欢它,这意味着你可能认为这是达到目的的手段,而不是这一进程的任务。 
  
你应该开始注重本身的进程在任务中找到乐趣。这种享受将燃料动力,你会更快,更好地完成一切。 
  
如果你喜欢你的工作,你就会把它唯一积极的能量。因此,您所完成的任务将带给你成功。 
  
第七自我改善活动:挑战自我 
  
没有什么比你更发展的挑战。挑战迫使你改变你的舒适区,体验新的情况,让你成长。没有挑战的生活会很枯燥,令人沮丧。 
  
挑战是每个人谁是追求品质生活需要。只有通过试验和错误,你知道你真正是谁,你喜欢哪些活动你有什么喜好。 
  
你可以很容易衡量的挑战s金额/他有一个人的成功。 
  
第八自我改善活动:阅读个人开发书籍 
  
还有什么比自我改进搜索有关的重要信息。没有阅读任何书籍或文章,自我完善,你无法改善自己。 
  
我写了大约20个人发展的书籍改变生活的文章。它可能是值得检查出来。其中许多是免费的!点击这里阅读这篇文章。 
  
第九自我改善活动:只有社会化和乐观的人 
  
积极的人可以激励,授权,让你幸福。这是多么值得至少有一次,和乐观的人,而不是不断地花时间与朋友或亲戚时负。 
  
如果你花的,比如,懒惰的人你们的日子,你可能会注意到,你变得懒惰。 
  
如果你的所有朋友的主要素质是负面的,尽量避免它们。这个你不会在一种消极的方式,并经过一段时间的影响方式将开始吸引积极的人。 
  
第十自我改善活动:运动 
  
每天运动发展的决心,专注和耐心。它改善你的健康和增强你的身体。它使你更加主动,积极的,不可战胜。 
  
每天锻炼的人谁一直被视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 
  
结论 
  
这些个人改进活动一定把你的成功轨迹。我希望你将适用于本文中的步骤,并作为结果,将大大提高您的生活质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