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乔布斯在苏黎世


在苏黎世招聘|就业机会,苏黎世



苏黎世是全球领先的城市,坐落在瑞士中部旁边的苏黎世湖。苏黎世地区的大多数是与城市化地区拥有超过200万居民隔离。苏黎世,条理清楚,在其运输铁路,公路和航空交通业务主要包括国际商业贸易和地方旅行使用。苏黎世机场和铁路的城站是在该国最大和最繁忙的。古代历史与15世纪与Turicum公元前城市命名的链接。苏黎世实现了从1519年德国的自由和在城市奠定正确的民主奠定了基础。它是全球领先的城市有较高的教育和小学,以增加该国的知识水平,丰富了巨大的机会。


加强该国的经济部门是金融机构和银行巨头。最新的研究和几家公司进行普查苏黎世宣布,在城市的生活质量提供最好的。富人和富裕的国家基础设施的诱惑很多邻近居民搬迁。有很多来访的景点和游乐园在这个镇在真正的乐趣,使周末的时间。一个鼓舞人心的博物馆和艺术画廊名单可以看到,在城市与瑞士国家博物馆和美术馆增加。


服务行业的收入在苏黎世多,有从事具有良好的薪级和某些利益的就业超过4 / 5的城市居民。由于教育和富裕的经济条件高标准,新业务在实践中继续扩张,并宣布对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和某些附带福利行政学的学位毕业生很多就业机会。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苏黎世

    
* www.jobsinzurich.com
收支,财务和银行职位在苏黎世

    
* www.jobserve.com /瑞士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苏黎世

    
*访问www.intel.com /职位/瑞士/网站/ zurich.htm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苏黎世

    
* www.zurich.com /主/职业/ Introduction.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