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乔布斯在河内



河内是越南的第二大的城市650万2009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在红河权利位于居民。10101802年期间,它被认为是越南重要的政治中心。2010年10月一个月,河内越南已经公开标志着1000建立的城市河内已有人居住大约公元前3000年,其最初的永久定居点联合洛阿堡垒公元前200年发现的。河内被称为历史上许多名称,中国的统治期间,它被称为,后来长时间在19401945年河内统治下的日本和1945年获得独立。紧接着它的一个独立的一年,法国回来,在1946年重新占领

 
河内仍然连续09年,随着1954年自由结束了战争状态。战争造成的重大损失,自由,河内经济,但真正决心使人们有可能,河内现在在世界上最有利可图的国家的名单了。温暖潮湿的气候丰富的降雨区域。共产主义政党表明在发展教育系统的高度关注这导致了许多的技术,以及学术大学教育进行了改革大家都表示,在整个62个国家的科学家%居住河内工作。

 
舒适的交通系统,设施齐全的大学,最大的制造公司和丰厚的度假胜地,为游客的主要景点。周边省份的居民喜欢到在河内的大学录取后,获得各自的研究完成漂亮和有吸引力的就业机会。

 
在河内IT工作
http://jobs.monster.com.vn/

 
在河内会计职位
通过https:// jobs3.netmedia1.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河内
通过https:// jobs3.netmedia1.com

 
在河内管理工作
http://www.vietnamwork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