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布斯在穆塔雷


穆塔雷一般称为乌姆塔利直到1982年,但后来在实践中得到了相同的发音为穆塔雷它是第四大的城市,在津巴布韦有大约17万人口,是马尼卡兰省省会城市穆塔雷始建于1897年作为一个堡垒,拥有津巴布韦的网关题海中该州当地人称其为许多山区的地方和穆塔雷与铁路线从哈拉雷与装备精良车间贝拉包围这个名字穆塔雷的标题是由于河流排放金价在Penhalonga拥抱这个山谷是在其土地被河流有非常愉快的天气在整个年平均气温19oC后,并提供舒适的生活一年。有几个人发表评论穆塔雷为家到学校和大专院校。 
大多数居民从事下列业务,并赚取可观的收入来维持,即柑橘农业,矿业,农业,酒店和牛牧场生活水平。 

这是在津巴布韦,凯恩斯食品和Tanganda茶的头也是穆塔雷设办事处的主要食品际经济不景气也影响到其经济困难条件下,创造属于自己的时间由于穆塔雷是学校和机构的家,有非常有才华,受过教育的人谁是在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电脑素养是很好的需求开辟新的就业岗位。 21纪要求在生活的每一阶段的进步是如此穆塔雷还运行追逐它的基准管理职位也是需要的游戏后,至少在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学位的一部分餐旅业是这样一个部门具有高营业额和留在招聘过程始终。 

在穆塔雷IT工作 
http://www.kifaa.com/city-433-Mutare.html 

在穆塔雷会计职位 
http://jobs.classifieds1000.com/Zimbabwe/Accounting_Jobs/Accounts_clerical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穆塔 
http://www.tiptopjob.com/search/jobs_by_location/s/15686_mutare
在穆塔雷管理工作 
http://zw.wowcity.com/chitungwi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