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乔布斯在加贝斯


贝斯是突尼斯加贝斯省拥有超过三十〇万三百二十三居民(人口普2009年)第六届城市。加贝斯和突尼斯来到罗马人的控制下,在第二次布匿战争在公元前2纪。政府已表明,随着国家预算中建立新的学校,学院和大学的巨大投资为主导的教育标准,在城市发展的浓厚兴趣,提供教育和职业计划等。加贝斯和突尼斯被认为是最大的工业城市的突尼斯国家。在大多数的民营企业包括在化学工业,因此,化学是敏锐地研究了城市和机构编制领域是最好的知识分子在整个非洲。加贝斯和突尼斯的主要行业有水泥,化工产品,砖厂和炼油厂。

输加贝斯和突尼斯基础设施包括在公路,铁路和空中运输系统及东南亚航线。海港的主要动是挖掘和处理加夫萨城市矿产品。加贝斯和突尼斯拥有四季的性质。外汇储备增加资本与迷人的海滩和非凡的海滨绿洲。在加贝斯和突尼斯政府已计划在未来几年发展旅游区,以吸引更多的游客每年。 20085月,加贝斯和突尼斯加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的文化范畴名单。

稳定的经济结构和就业机会,加贝斯和突尼斯提供大量吸引周边国家迁往良好的生活标准和职业发展的多数。信息技术对工业界产生重大影响,提供了良好的薪酬待遇的人才。会计师和销售队伍,也鼓励申请提供就业机会。大家都表示,加贝斯和突尼斯是这样一个地方居住,工作或在负担得起的开支探索自然之美。

在加贝斯IT工作
jobsin.co.uk

在加贝斯帐户工作
learn4good.com/jobs/language/tunisia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加贝斯
http://tunisia.market4free.com/classifieds/medenine/midoun/ads/jobs/transportation

在加贝斯管理工作
http://board.classifieds1000.com/Tunisia/Expat/Jobs_in_Tuni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