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乔布斯在Midoun的

Midoun的是一个小镇,在梅德宁,突尼斯的杰尔巴,北东,位于公社。按2004进行的人口普查,Midoun的,突尼斯的50549居民。全市已组织良好的道路交通系统,铁路运输系统和最新的先进技术装备的航线。政府已投资在农业和渔业署更生当地的要求,克服大量的国家预算。Midoun经济和突尼斯的增长是相对的工业和技术发展相互依存的天然矿泉水资源挖掘倾倒在地下的土地面积。除了工业部门和农业作物,旅游业是创收的另一个重要来源是在Midoun的和突尼斯的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古建筑,山车站,饭店和主要吸引游客,赚取巨额收入,加强经济基础设施的酒吧。在Midoun的和突尼斯国内众多工业生产为孩子的娱乐手工艺品,食品和塑料玩具。没有奴隶制在城市的概念,因为所有的教派都镇地对待所有的就业机会是纯粹biasfree与平等机会的雇主的声明。

教育标准是非常高的城市。组织良好的学术机构从事免费提供负担得起的结构图教育质量。Midoun的和突尼斯对国际关系的强烈认为,因此,有导致健康之间的贸易,对双方都有利的周边国家的强烈关系。全市经济稳定诱使许多外国人来在Midoun的和突尼斯由于容易获得高薪工作在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等部门。对在职培训也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工具,以吸引和留住优秀员工。

MidounIT工作
www.jobsin.co.uk

乔布斯在Midoun帐户
www.learn4good.com/jobs/language/tunisia/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Midoun
http://tunisia.market4free.com/classifieds/medenine/midoun/ads/jobs/transportation

Midoun的管理工作
http://board.classifieds1000.com/Tunisia/Expat/Jobs_in_Tuni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