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乔布斯在日内瓦举行


在日内瓦招聘|就业机会,日内瓦

日内瓦是瑞士日内瓦湖位于小镇上。这是共和国和日内瓦州的首府和居民的2,800,000按2009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的人口估计。日内瓦是一个国际城市,并在因主要金融及外交官员一起UNO的设置后,红十字会和许多包括世界主要的关注中心。经过伦敦,日内瓦进来的第三个重要的欧洲金融中心的排名。日内瓦是一般称为“和平之都”和第四次世界主要的豪华城市。在历史上,许多国家仍然执政日内瓦和几个留在现有的文化传统和习俗。城市总体天气气候仍然在所有的季节宜人。在冬天,正常体温是观察和温暖,夏季位是务实的。

日内瓦的经济是依赖服务业,发挥在发展和改造,以私人银行1万亿美元,估计资产的重要作用。日内瓦也是用细付出期权商品交易的理想市场。雄厚的经济基础设施引诱广大考生的兴趣而选择搬迁,在镇豪华的生活。

在日内瓦的小型工业也得到良好的投资回报。手表制作十分镇和钟表的各种常见的做法是在瑞士可以用经济实惠的价格。国际非政府组织正在积极运作,在整个日内瓦和已宣布将在几个领域的熟练工人,即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财务,具有优良的薪资和福利管理科学的许多就业机会。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日内瓦举行

    
* www.jobsingeneva.com
收支,财务和银行职位在日内瓦举行

    
* www.geneva.xpatjobs.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日内瓦举行

    
* www.genevajobs.org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日内瓦

    
* www.swiss-list.com/links/Jobs/Switzerland/index.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