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乔布斯在安塔利亚

安塔利亚是现代土耳其,这是在地中海沿岸位于土耳其西南部蓬勃发展,迅速发展的城市。它也是世界,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300年的古城之一。它有人口100多万居民,而且正在经历一个移居到这个城市找到从该国其他地方的人有增加趋势。安塔利亚天气可以称为地中海天气,这是在夏季炎热和干燥温暖及多雨的冬季,但一年中大多数的一部分,它明亮的阳光。安塔利亚是在世界上是开放的12个月,一年难得的旅游地区之一。 

安塔利亚的丰富的历史,它的考古遗址和太阳的独特组合,深蓝色的大海,树木覆盖的山使这个城市的一个主要的度假胜地数百万的游客来每年有更多的景点和设施被加入这个数字应该是在今后几年增加许多倍。安塔利亚拥有一个非常活跃的生活。与旧的传统建筑和现代城市的地方主持,作为国际沙滩排球邀请赛,国际歌剧和芭蕾舞节的主机。安塔利亚金橙电影节是土耳其历史最悠久,最欣赏的电影节。 

旅游,农业和工业是3安塔利亚经济的主要成分。凭借其适宜的生态条件,安塔利亚是一个主要的农业中心。它是水果和蔬菜四季该国供应商。有超过200种不同规模的公司有今天在安塔利亚工业登记。除了有组织工业区及自由贸易区有11个规模较小的工业用地。这些行业主要是工作在旅游业和农业部门。 
乔布斯在安塔利亚 

在安塔利亚的IT工作  

Jobs around the Globe 
 

在安塔利亚会计职位  
Easy Jobs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安塔利亚  
www.mymiddleeastjobs.com 
 

在安塔利亚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jobs

1 comment:


  1. bài viết rất hay, rất hữu ích cảm ơn bạn đã chia sẻ
    mọi người tham khảo thêm các mẫu ghế massage mới nhất ở đây nhé
    ghế massage nội địa nhật
    ghế massage toàn thân nhật bả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