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乔布斯在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是奥地利第四大镇和一个联邦萨尔茨堡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城市的地位在1998年包含了几乎占全国人口为175,000在2009年进行的人口普查居民。萨尔茨堡是家庭对众多的教育机构和奥地利的工业中心。有相当多的制造业和钢材加工单位的上许多世纪以来,奥地利土地面积的工作。路网和城市交通提供的设施都不错,并提供一个围绕城市安全及传动平稳。萨尔茨堡是送达公路及连接各种中小城市道路的巨大网络。铁路网络和萨尔茨堡的主要来源是主要车站旅客运输安全以及创收国务院。 

萨尔茨堡教育水平相当好,主要是依靠完善的运输网络,以提供及时的旅游设施给学生。科学与技术,人道主义,艺术,文化,传媒,电子和机械工程中最常用的奥地利生活的各个领域。医学科学和当地政府提供合理用药的设施在萨尔茨堡的实力,为在一小时脖子生病社区。萨尔茨堡机场被认为是最繁忙的空运航班的调度,包括法兰克福,维也纳,伦敦,鹿特丹,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杜塞尔多夫,布鲁塞尔,比利时,波兰,荷兰和欧洲城市国家苏黎世机场。 

萨尔茨堡旅游行业的另一个各旅游景点及周边城市的主要盈利点来源国的依赖。萨尔茨堡之夜城市生活是非常成人由于所有的东西价格低廉娘儿们很容易获得吸引力。有针对不同领域的毕业生,包括信息技术,销售及市场推广,会计及财务及在奥地利的高工资结构管理科学几个工作方案。 
 
在萨尔茨堡的IT工作 
 

www.jobs.goabroad.com 
 

在萨尔茨堡的会计作业 
 

www.escapeartist.com 
 

在萨尔茨堡的市场营销工作 
 

www.internabroad.com 
 

在萨尔茨堡的管理工作 
 

www.jobinaustria.net
 

1 comment:

  1. Bài viết rất hay và hữu ích .cảm ơn bạn đã chia sẻ.
    mọi người tham khảo thêm mẫu ghế mới nhất ở đây nha
    giá ghế massage
    giá ghế matxa
    giá ghế mát xa
    ghế massage nhật bả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