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乔布斯在Buxoro


Buxoro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布哈拉市位于省。大部分面积的土地后,由克孜勒-琴土库曼斯坦接壤,纳沃伊省,Qashqadaryo省,Xorazm省沙漠,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共和国。 Buxoro石膏一个有172.56万居民按全国人口普查,2007年乌兹别克斯坦有71%的农村住户进行的估计人口四点零三零万平方公里土地面积。 Buxoro疏离11包括阿里亚特,卡拉库尔,Galaasiya,Gazli,Gijduvan卡根,Romitan,Shafirkan,导演和Vabkent地区。在Buxoro总体气候是典型的热带及夏季期间几个降水干旱。这个城市是主要依赖农产品及小型工业在工艺品,皮革,纺织制造和陶器制造业组成。主要经济份额是迎合了交通行业强于铁路,公路和空中航线,包括基础设施。 

Buxoro全市已为众多的游客参观点,即活生生的博物馆和整个乌兹别克斯坦的建筑古迹,在城市的邻近地区。由于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申报主要是由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和其他投资地区古代著名的激情。 Buxoro省进行天然资源,尤其是值得注意的天然气,石油,石墨,betonies,大理石,硫,石灰石,以及建设项目的原材料。由于在这个城市强大的经济条件,失业比率是安静低,人民享受奢华的生活。 

在工业部门的Buxoro扩大,揭开了炼油,轧花,纺织和良好的薪酬津贴等轻工业领域的许多就业机会。 IT毕业生在制造业,而个人的关注会计和市场营销在从事黄金刺绣,陶瓷,雕刻工艺品企业的大量需求。 

在Buxoro IT工作 
www.jobsabroad.com /搜索/乌兹别克斯坦 
在Buxoro会计职位 
www.uzbekistan.zeezo.com 
在Buxoro营销工作 
www.oilcareers.com/ 
在Buxoro管理工作 
www.worldjobsites.org /工作/ Jobs_in_Uzbekis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