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乔布斯在林茨

林茨是第三个主要城镇,奥地利和上奥地利首都位于约31公里,从多瑙河了。它有一个大约每20万人口的国家的居民,在2009年人口普查的人口估计。林茨基本上是一个工业城市,包含诸如奥钢联公司,林茨- Donawitz,“化学林茨”化学集团和许多其他主要领导人最大的工业名称。最大的产业已被列为奥地利最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林茨供应各种私人和公共交通工具,车辆,出租车,公共汽车,铁路和主要航线相连,以方便乘客。奥地利航空公司打算利用一切手段促进并确保他们的宝贵的客户购买后的服务。奥地利航空一线员工获得最高薪金奖励和福利。经济基础是相当不错的林茨和生活方式提供了一个标准的居民。 


教育结构是纯粹的兴起和依赖著名学术机构,高校提供优质的教育,包括在林茨的约翰内斯开普勒大学艺术与工业设计林茨大学,安东布鲁克纳音乐大学音乐,天主教神学私立大学林茨,以及国家艺术委员会。大量的毕业生每年传递出这样来自全国高校和服务于他们所选择的领域的国家。 


旅游中起着国民收入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林茨作用不少前来参观的景点有在林茨和游客站包括圣玛丽大教堂,Postlingberg教堂,Brucknerhaus,Gugl体育场,剧院和博物馆Linzer朗德。工业扩张公布的信息技术,销售及市场推广,会计及财务,并与林茨良好的薪级管理科学专业人士的几项工作。 

在林茨IT工作 
www.justlanded.com 
在林茨会计职位 
www.learn4good.com 
在林茨市场营销工作 
www.4icj.com 
在林茨管理工作 
www.austria.xpatjobs.com

2 comments:

  1. Bạn nên xem qua một vài thông tin có giá trị dưới đây:
    đệm bông ép hàn quốc thegioidembongep.com
    nệm cao su bông ép kim cương titanium thegioidembongep.com
    võng lưới thông tầng thegioivong.vn

    ReplyDelete
  2. Thông tin bài viết rất hay, bạn có thể xem thông tin liên quan dưới đây:
    mẫu giấy dán tường 3d
    tranh phong cảnh mùa hè
    decal mờ dán kính văn phò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