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乔布斯在格拉茨



格拉茨是奥地利仅次于维也纳有按国家在2008年进行的人口普查近30万居民的大都市。它是家庭对许多学术研究机构和高校从事约45,000学生在不同的技术。它往往是最好的声明为维护欧洲的中心。在格拉茨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地于1999年,由Gratkorn,Stattegg,Weinitzen接壤,北Kainbach格拉茨,赫德北格拉茨,Raaba,Gossendorf,北Feldkirchen的格拉茨,Seiersberg,Attendorf,塔尔和Judendorf - Strabengel。格拉茨是实行稳定的经济基础设施,并在其过程中的各种工业部门的扩张。各种金属和化学工厂从事几项工作涉及人口数千人。就业格拉茨来源是其领先的制造产业之一。格拉茨人们很自然的友好,创造一个文明的社会左右。 


学者是在当今时代的格拉茨热门话题。有许多许多年的运作,去年在格拉茨产生一个受过教育的领先一代的教育机构。格拉茨政府赞成在政府开支,鼓励高等教育。全国艺术院校的学生被认为是艺术家,而全国高校医学科学院在其保健部门的发展作出贡献。医生和辅助医疗人员正忙着在照顾生病的患者足够的。 


有很多公园,商场,剧院和艺术博物馆吸引外国人占多数。格拉茨旅游产业的收入来自各地的游客每年古建筑的巨额外国资本。就业是非常的信息技术,销售及市场推广,会计及faineance和危害格拉茨良好的薪酬津贴管理科学专业人员容易。格拉茨入选者享受了巨大的未来前程而在格拉茨金融机构的工作。 

在格拉茨IT工作 
www.jobs.goabroad.com 
在格拉茨会计职位 
www.escapeartist.com 
在格拉茨市场营销工作 

•www.internabroad.com 
在格拉茨管理工作 
www.jobinaustria.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