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乔布斯在Ganca



大麻是第二个最大的城市拥有近40万阿塞拜疆按全国人口在2008年进行的人口普查的人口。它仍然在苏联取得了很多年,但在20世纪最后十年的独立性。 Ganca是阿塞拜疆的一个重要城市由于机械,工业及化学处理大量单位。作者:甘贾的经济主要是农业,旅游为主的活动和工业增长的依赖。矿石矿物,冶金等行业,铜和氧化铝是主要的出口造成明显的功能和高收入国家的Ganca一样的国家。瓷器,丝绸和制鞋工业是第二支持其经济基础设施的因素。当地居民多数是联系在一起的,例如加工食品,葡萄和棉花的农田收集国内外各种业务。 
 
纺织行业的Ganca从赚取的针织坯布面料和周边市场的出口大量外国资本。大麻丝是一个城市,对在中东欣赏心爱的产品最高销售价格。全市教育水平对经济增长的阶段,政府正在试图教育,直至至少级08th大多数居民。目前Ganca学术基础设施是私人和公立学校的依赖。政府拥有的学校并没有完全具备了最先进的设施。 
 
旅游中起着重要的Ganca经济增长的作用。游客大量涌入的外国人已经被记录在去年,因此,政府有Ganca本年度的更有针对性的游客旅游的庞大计划。创造了工业增长的信息技术,销售及市场推广,会计及财务及良好的薪酬与额外补贴Ganca管理科学专业人才众多的就业机会。 

在Ganca IT工作 
www.hireall.blogspot.com 

在Ganca会计职位 
www.learn4good.com/jobs 
在Ganca营销工作 
www.hireall.blogspot.com

在Ganca管理工作 
Girl Fa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