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布斯在Chitungwiza

Chitungwiza一般称为池镇,高密度津巴布韦宿舍镇这个镇在近30首都哈拉雷以南公里,是1978年来进入existane后塞凯,Zengeza和圣玛丽的乡镇有一个主要的公路连在一起的Chitungwiza镇哈拉雷公共交通系统由公共汽车和单级后,由于缺乏车辆和非常昂贵的零部件仍然存在时间一般白天拥挤的小巴的士。 Chitungwiza得到了回报地位的充分市政府于1981年,第三个主要和津巴布韦增长最快的城市。 

根据其2002总人口为321782的全国调查,而其最近的人口率几乎接近一万元。 
Chitungwiza
难人口的大多数旅游工作在哈拉雷,而是一个小的工业园区和零售商店在当地创造一定的就业哈拉雷,津巴布韦首都被认为是一个工业城市,并从事其就业的最大力量Chitungwiza方式已不是单一的旅游景点和区域旅游钱足以探索整个场景。 

本地零售商店和小商店都配备了电子设备使用的贸易和交易的现代方式此外,这些是减少冗余的比例相当低的来源,似乎良好,在未来的十年同样会被视为最发达的地区城市考虑。 

Chitungwiza IT工作 
http://www.learn4good.com/jobs/language/english/search_resumes/cv/400291/

Chitungwiza计职位 
http://www.careersintax.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Chitungwiza 
http://www.marketingjobs.com/ 

Chitungwiza管理工作 
http://zw.wowcity.com/chitungwi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