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乔布斯在比塞大

比塞大被确认为突尼斯古老和最欧洲的城市。它由腓尼基人从提尔城在公元前1000年,也为是最后的小镇,根据法国的控制之下,即使在后,从法国全国其他地区有名的独立。它有一个215 300居民人口估计。比塞大和突尼斯已被排除在过去的几个国家,因此它通常被称为沙拉与文化地标混合碗。比塞大和突尼斯是一次的鱼,油,干水果及饼干的国际贸易用一个小港口。在1880年,法国海军扩大成一个大型港口使用这个海港的双重目的的贸易以及海上边界的安全的措施。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谁是一个为在比塞大和突尼斯重损害当地居民的主要猎物苦难的时期。德国和美国军队的居民被迫迁移到本地城镇挽救他们的生命,否则面对武装直升机攻击。城市经济的放缓,最坏的方式,但与现政府的不断努力,比塞大和突尼斯的途中获得成功。经济复苏是在这个随着旅游业的贡献,年龄满明显波动,纺织,汽车配件,厨具,渔业,水果和蔬菜和小麦的生产制造。
比塞大和突尼斯经常访问的游客和外国人谁打算探索有看头的海滩,山脉和渔业景点。

随着基础设施的恢复迅速增加,城市工业部门创造良好的薪酬与额外补贴给自己的人获得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金融和管理干部领域的新业机会。

在比塞大IT工作
tiptopjob.com/search/jobs_by_location/s/9571_bizerte

工作中比塞大帐户
www.thehomeworkerjob.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比塞大
www.topix.com/classifieds/tn/bizerte/jobs?page=4

在比塞大管理工作
www.tn.tiptopjob.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