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乔布斯在巴哈马


巴哈马历史非常古老,并与在海岛人开始涌入在公元第一个千年。这个地区的居民被确认的第一个象巴哈马泰诺谁爱说话的语言。有15.6万居民的城市按照在1999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官方和记录历史文化成立于1492年,当哥伦布先生在他第一次访问这个地方航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在欧洲定居1647年对伊路瑟拉土地质量的地方。另一种是人类主要的涌入非洲人的奴隶贸易在18世纪的结果。 7月10日,1973年,巴哈马得到了一个从英国独立。巴哈马有一个非常稳定的经济是旅游业和离岸存款而定。超过60%的国内生产总值和旅游业占人口的一半是在旅游部门就业。
在讨论在巴哈马部门创收的结论是:柑桔,蔬菜,家禽,旅游,银行,电子商务,水泥,炼油和转运,盐,酒,文石,药品和螺旋焊接钢管的主要产品是从事任何工作的最大的居民。
由于稳定的城市经济结构,居民在享受由当地政府提供的设施和爱花自己的钱用于娱乐,因此,有丰富的度假区和游客,即在整个巴哈马天堂岛车道,凡尔赛花园,百加得点酒厂,拿骚,天堂岛,楼阳台,夏洛特堡,基督大教堂,国会广场,水晶岛,皇家维多利亚花园,罗斯劳恩博物馆和拿骚海盗。巴哈马在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和金融领域的技术人员和优秀行政管理部门支付额外津贴许多就业机会。随着资源丰富,巴哈马诱使邻国迁往更好的收入的选择。
 

在巴哈马IT工作
 http://bs.theitjob.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巴哈马 
www.jobinthesun.com
 

在巴哈马帐户工作 
www.allbahamasjobs.com
 

在巴哈马管理工作 
http://bs.tiptopjob.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