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乔布斯在布尔萨


布尔萨是土耳其城市,位于该国西北部地区位于。地理上它被认为是一个布尔萨省的一部分。据估计,按2009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有1854634居民在城市的排名是第四大土耳其城市。旅游产业是促进布尔萨在对全市经济增长的发展了很多。许多游客喜欢参观历史悠久的地方,滑雪场,在主要是在整个土耳其山上站兴建城市游乐园。布尔萨成为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早期奥斯曼帝国的首都在1326年。失利后的资本城市称号,布尔萨仍主要作为唯一的奥斯曼帝国首都的行政和商业中心。
布尔萨是皇家丝绸产品的主要生产。材料是丝绸原料进口来自伊朗和中国丝绸产品和地方使用,即kaftans,枕头,刺绣等丝绸产品。土耳其是世界知名的外科产品制造及叶片,而交易所是一个主要的工业城市,生产设备和偷用在手术室罚款刃刀。土耳其有着非常良好的经济结构和城市被认为是巨大的,因为在工业发展的最富有的邻国。布尔萨是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摩托车,是谋生的外汇储备大源工业引擎。
在城镇搬迁中的人民的主要景点是高薪就业机会,即在以下行业汽车行业,汽车配件,纺织和食品加工。游客喜欢参观Irgandi卡弗德布里奇,绿色清真寺,国家公园,海滩和博物馆。工业部门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在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及财务和优厚待遇丰厚的福利津贴和熟练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
 

在布尔萨IT工作 
www.jobsmalaysiaonline.com
 

在布尔萨会计职位 
www.easyaupair.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布尔萨 
www.jobofmine.com
 

在布尔萨管理工作
•www.kls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