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乔布斯在阿达纳


土耳其阿达纳是一个发达的城市,并作为主要的农业和商业方面的考虑它的贸易中心。这座城市位于塞伊汉河30公里,距地中海。阿达纳是受阿达纳省和纪念章156万居民的人口估计,它的排名没有五根据其人口增长。阿达纳是土耳其中部城市,有一个以上的业务和内部交易强抓地力。它说得好,这个城市正在Cukurova,地理,经济,文化区域,在梅尔辛,阿达纳,奥斯曼尼耶和哈塔伊省包括心脏地带。粗略计算显示了在Cukurova 562万,一个大平面及肥沃的土地面积为农业产业化居住的有用的统计信息。
阿达纳是农业地区的中心,棉花,小麦,玉米,大豆,大麦,葡萄,柑橘类水果主要生产散装量。土耳其34%的花生和29%的收获橘子在阿达纳市。许多谁是在食品工业为重点的国际公司已开始在这个城市的运作,并保持在这个城市的办事处。阿达纳进行大规模的产业,在纺织,皮革,植物油和食品加工为基础。在土耳其政府在教育基础设施的发展产生极大的兴趣知识分子和未来的领导人。
当地交通体系,优良的消费大国,宽松的工作环境和旅游活动吸引了搬迁居民和市民参观,周末假日的历史建筑及休闲景点。外国游客热衷于探索古人的文化和值得一看的景点加起来土耳其的黄金回忆。发达的工业是一个规模大,提供在信息技术,销售及市场推广,会计及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和良好的薪酬津贴阿达纳财务和行政部门等领域从事各种工作的知识分子的主要枢纽。
在阿达纳IT工作
•http://en.allexperts.com/q/Turkey-207/2008/5/jobs-turkey-3.htm
 

在阿达纳会计职位
•http://jobs.careers.org/job/J3I5J66STHNG04YR4HS/Accounting-Clerk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阿达纳
 •www.mymiddleeastjobs.com
 

在阿达纳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jo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