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乔布斯在阿什哈巴德


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城市,兴起于1818年由俄国建立一个农村社区。它长在了丝绸之路Konjikala城市胴体作为二世纪的葡萄酒生产界认为。这个村是一个大地震的受害者,夷为平地公元前1世纪在整个城镇。对政府的不断努力,使人们有可能后来改革建筑更好的建议相同。 1869年,俄罗斯军队建立了附近的一个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这得到了旅客,商人和工匠该地区巨大的吸引力山城堡。阿什哈巴德直到1881年仍然是一个分裂和波斯的波斯文化,吸收了许多传统。俄罗斯力求最大限度地扩大为省级中心,由于英国边境波斯阿什哈巴德影响。
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被认为是一个愉快的欧式建筑,超市及酒店含镇。阿什哈巴德主要是政府和管理中心。主要在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产业是棉花,纺织品和金属制品的工作。跨里海铁路是连接彼此,使城镇和城市安全,快捷的运输系统的一大来源。每个星期天,在外围Tolkuchka巴扎提供购买和销售所需的要素价格低范围的选项。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一直在干旱和炎热的夏季温度气候。
有很多旅游景点在阿什哈巴德,土库曼斯坦即土库曼美术馆,土库曼地毯博物馆,国家博物馆阿什哈巴德有帕提亚和波斯文化的歌唱。高等教育是提供可负担的成本在科学院和大家都表示,从这个研究所后的程度,没有人能仍然失业。也就是这样一个信息技术领域,进行很好的为职工支付的选项,并鼓励选择具有优良的销售支付的津贴和奖励工作。
在阿什哈巴德IT工作
•www.jobofmine.com
在阿什哈巴德会计职位
•http://naydizdes.com/en/ads/1/3/8/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阿什哈巴德
•http://jobs.classifieds1000.com
在阿什哈巴德管理工作
•www.headhunter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