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乔布斯在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是一个主要的伊斯兰国家在中东和丰富的石油和地下石油储量的祝福。鉴于国家和占居民人均收入保持宣布,沙特阿拉伯国家是非常丰富,让居民享受奢华的生活。有超过25391300按2009年进行人口普查居民。大多数居民对阿拉伯人民,而包括有几个已经在沙特阿拉伯工作或居住的其他居民企业解雇。天然原油和石油产品的丰盛,沙特被认为是具有非常稳定的经济。炼油厂属于国家公布的众多技术人才的毕业生就业机会的主要雇主。 


学术在沙特阿拉伯城市的水平是相当好,几个世界著名的研究机构都在库特萨蒙同仁提出的教育质量。石油储量丰度已宣布对石油产品的最大出口国,在整个世界的沙特阿拉伯国家。它与许多其他伊斯兰国家的友好关系。
 

有几个宗教聚会和游客喜爱景点。几个作业选项保持开放与沙特阿拉伯合理的薪酬津贴的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管理科学的毕业生。

在沙特阿拉伯IT工作  

www.allsaudiarabiajobs.com  

在沙特阿拉伯销售工作  
www.bayt.com/en/saudi-arabia/jobs/  

在沙特阿拉伯会计职位  
www.naukrigulf.com  

在沙特阿拉伯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jo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