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乔布斯在马拉蒂亚


马拉蒂亚是土耳其与拜占庭城市有古老的传统文化的根。该城始建于12世纪。海港的马拉蒂亚占地面积七十八万五千平方米和巨大的区域隔离,几乎可以入住6000船的时间。梅尔辛自由区成立于1986年作为第一个在土耳其的自由区与众多仓库,商店,组装拆卸,维修,工程车间,银行,保险,包装,再包装,标签和展览设施毗邻马拉蒂亚海港。此端口用于工业基地的石油运输和出口运往中东,北非,东,西欧,俄罗斯联邦和中亚地区的主要市场的国内产品品种巨大的贸易。据估计,涉及的贸易额在2002年的5180亿美元的数字。
马拉蒂亚结构有主要公路连接到北,东与西铁路设施和机场只有69公里,距城市和。有无比的低失业率的比例。对大多数居民仍然忙于工作,以赚取最大的收入来支持他们的家庭,享受在他们的空闲时间的生产活动。
在马拉蒂亚教育结构也非常诱人,通过提供各种负担得起的费用计划方案和素质教育。信息技术正在迅速增长的城市和热爱学习的学生这方面的新技术。研究生和本科生可以利用在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与财务及管理与区域竞争力的工资结构等领域的许多就业机会。不久马拉蒂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学习,工作或永久搬迁。
 

在马拉蒂亚IT工作
•http://jobs.justlanded.com/en/Malatya
 

在马拉蒂亚会计职位
•http://www.expatindex.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马拉蒂亚
•www.mymiddleeastjobs.com
 

在马拉蒂亚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jo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