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乔布斯在玛丽


玛丽是一个城市和土库曼斯坦的玛丽省省会。也有一些其他的名字很普遍,是梅尔夫,梅鲁和Margiana。按照全国人口普查在1999年得出的结论,有12.3万居民进行。梅尔夫绿洲占领的殖民地,1884年俄罗斯仍然存在的有争议的阿富汗和俄罗斯军队之间多年的左惹恼了谁成为这场战争的一个受害者当地居民的回忆。在战争期间,俄罗斯得到了从所用重型武器攻击和40机枪部队在支持俄罗斯为玛丽在1918年8月英国军队抵抗。
玛丽和土库曼斯坦是许多天然的天然气和石油资源丰富,产生巨额收入天赋。玛丽是土库曼斯坦的第四主城和一个伟大的天然气,棉花,谷物,皮革和羊毛出口的工业中心。有较少的旅游点,但即便如此,人们喜欢去探索它的山频繁。主要是,城镇居民的玛丽是观察昼夜轮班工作,以创造最大的钱有一个利润丰厚的生活。玛丽镇的天然资源,在合适方式支持其经济结构,因此没有人生活在贫困线下。
在玛丽镇后的工作,人们喜欢在不同部门工作的一部分,即在线互联网的工作时间,房地产业务,销售和产品营销,提供一些有吸引力的激励,国内的工艺品出口中国和教学回家,因为当地人民的学费非常关注孩子的教育水平疯狂。有一个在玛丽和土库曼斯坦提供的各种就业机会根据候选人的个人资料和雇主有强有力的政策保留通过提供几个噱头和福利的优秀人才。
在玛丽IT工作
•http://information-technology.careerbuilder.com
在玛丽会计职位
•http://jobs.careerbuilder.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玛丽
•www.simplyhired.com
在玛丽管理工作
•www.topix.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