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乔布斯在古卢


乌干达古卢是一个城市,位于北部地区。像其他邻国乌干达古卢亦受到臭名昭著的战争与外部势力和国际理事机构结束。自2007年以来,城镇居民的生活与和平。在2002年进行的全国人口普查在古卢声明十一万九千四百三十〇居民。人口的大多数是关于居民总人数80%的基督徒。最常见的口语在古卢,罗乌干达语言,斯瓦希里语和英语。在乌干达人民国防军和上帝抵抗军之间的内部侵略,近百万居民在国内流离失所,被迫留在他们作出的营地。在结束与乌干达人民国防军和上帝抵抗军的战争中,约15,000名儿童被称为“夜间通勤”谁是漫游和在城市来回要救他们的命。
一些非政府组织的修复工作正在积极发展与结构调整任务的古卢,乌干达的经济。停药后的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的暴力,乌干达已导致金融复苏。非政府组织的重点主要是帮助在以下几个方面对社区即提供粮食,医疗救助和以前被绑架儿童康复中心。
古路也被称为作为农业大学,提供从一个广泛的各种各样的教育计划,医学,企业管理和解决冲突的家。古卢乌越来越天天在改善经济增长和非政府组织所提供的几乎所有相关领域从事各种工作的当地人。在古卢电子媒体,亦是从事研究生与本科生就业大来源,预计今后几年将带来一个镇的新变化。
乔布斯在古卢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古卢

    
* www.hotjobgulu.com
收支,财务和银行职位古卢

    
* www.tiptopjob.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古卢

    
* www.jobseastafrica.com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古卢

    
* www.theofficejob.com
相关岗位:

   
1。工作在利拉
   
2。乔布斯在乌干达
   
3。乔布斯在坎帕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