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乔布斯在汤加


汤加是一个南太平洋群岛。 36个岛屿都在使用,而优秀的人是不毛之地。汤加王国约1200定位在新西兰南北线公里。船长在1475年访问了这个地方,这是在收获的任期的第一批成果本地仪式。汤加岛的城市是一个亲切,由于采用新的变化,技术可弯曲的传统。之前欧洲人,其中有后,汤加与欧洲著名的军事打击。
 

5月18日1908年,汤加成为英国保护国,以避免任何但未来的民族矛盾。汤加放错了本地治理。汤加的经济是由一个伟大的杰出的非金融机构,也依赖于从国外汇款,主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目前的经济金融部门是征服了皇室和贵族。
 

汤加的工业化部门包括对小型工业。信息技术在汤加和IT技术人员是很大的冲击,在这个年龄段的需求高..小型工业是从事与合理支付的津贴和奖励就业帐户和销售人员的巨大来源。城市的电子媒体正在迅速成长,并提供所有相关资料上门。
 

在汤加IT工作  
www.pasifikirecruitment.com
 

乔布斯在汤加帐户  
http://myjobs.shine.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汤加  
•www.marketingjobs.com
 

在汤加管理工作
•www.jobofmin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