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问题要问面试官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www.bayt.com及其详情,可在上述网站上找到。根据样本。工作面试是不是一条单行道。最成功的受访者意识到这是个聪明的交谈,相互给予和参与双方沟通的结果,应其有关议程和其他更好的理解。 
面试官问的问题不仅是预期,但让你看上去更感兴趣(有趣的)到面试,当然是很聪明的问题提供并显示在一个积极的角度你。此外,除了提问证明你是积极和智慧,这是时间的工作,以确定是否真的适合你,并确定所提供的角色的实际性质。以下只是一个可以先知道你要到几个问题。 
1。为什么这个职位开放?2。什么样的经验/技能水平,你在找的人谁填补这个角色?3。什么样的训练,将可用?4。在工作中什么我最初的职责是什么?5。一个什么样的项目,责任,期限等方面典型的一天看看吗?6。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我所在的团队会与什么?7。什么目标,你会喜欢这个角色的人来完成?8。是否有一个具体的职业发展道路,我将同你的公司?9。什么是比较困难的问题,我可能面临的这个角色是什么?10。什么样的资源将在此角色的人员有 - 在支持,预算等方面11。你有什么重大变化,公司预见在不久的将来?12。在哪些方面你认为你的公司有最大的优势是什么?13。如何将我的表现进行评估,这一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