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乔布斯乌干达


乌干达是非洲国家,并与东非和周边地区的许多旧有关系。按2010年全国人口普查中进行,有超过32369558居民。历史超过1500年以前,从讲班图语中西区非洲人民的迁移和占领这个国家。所有被迁移的人都非常炼钢炼铁工艺和武器熟练,具有良好的知识农业和改善国家的现有系统的新思路。乌干达尊敬与生产农作物,雨量均匀,并且丰富的矿藏和肥沃的土壤。通常人们认为,乌干达有足够的能力和资源来养活整个非洲。乌干达经济具有巨大的潜力和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发展是一个提供更好的生活标准,在这个年龄段的居民的重要来源。
乌干达工业部门主要集中由当地政府重新开始对房屋和建筑设备,如水泥生产,加强杆,波纹屋顶板和油漆。从全国来看,以下消费品生产肥皂,即在乌干达,科克,啤酒和软饮料高规模是合理的价格。这些工业生产用房是一种创收的主要来源。
鉴于保持以上所有生产,经济增长和迅速增长的乌干达基础设施,它的结论是目前占领住户赚取可观的收入。信息技术已经增加了其在乌干达的需求和参与是非常的所有行业普遍。国家教育标准是强制性供大家学习,直到第10级。有许多的会计师,销售,营销和管理人员相应奖励谁是新的就业机会。
 

在乌干达的IT工作
•www.ugandajobline.com
 

在乌干达会计职位
•www.4icj.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乌干达 
www.jobsabroad.com
 

在乌干达的管理工作
•www.brightermonda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