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你没有雇工十大原因


这篇文章的灵感/以www.bayt.com和国家以下简称。
1。你的简历错过了马克使许多求职者使用相同的通用无重点简历申请在不同行业非常不同的错误。你的简历应该尽可能将适合你的具体工作目标,并应显示在一个非常直接的方式技巧,资历和经验,直接来承担在给定的工作。如果你的目标是不同的就业人数,为每个作业类型,使你的简历可以进行定制,每个行业的独特需求不同的简历。通过观察发现工作内容,研究中的地位和行业和会说话的人在同行业中什么样的技能,并在每个简历展示资格,然后突出显示的技能和专业知识,让你一个完美的匹配。
2。您省略了一封求职信每应附有简历求职信个人简历和通信的准确,具体的方式展现你的目标和具体的增值将带给你的工作。求职信应简短,具体,并应留在毫无疑问,以你在公司和行业的工作,你和你的独特资格的目标感兴趣的雇主。求职信,简历一样,应根据公司和行业,并应毫不含糊地传达的经验和你的简历上列出的工作在手,你的热情努力,为特定的公司,以及资格的适用性。
3。可怜的跟进简历雇主平均被淹没在持续进行简历,比不添加你的简历给桩的可能性较大,有待今后可能的后续行动。为了确保你的简历是采取行动并没有得到与其他埋葬,则必须按照在一个勤奋的方式。记住,在简历和求职信的目的是让每一个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称呼雇主后不久,您发送的简历和沟通你打电话来跟进,确保接收并安排面对面的采访。
4。缺乏对面试准备不少考生使其进入面试阶段,并用自己的失望,为会议的筹备工作明显缺乏雇主。可怜的准备工作包括在研究的公司,没有及时对有关行业新闻日期,不明白什么工作要求,并不必懒散常见的面试问题的答案。你必须,必须,必须进入的知识对企业,行业和具体工作的最高金额武装的采访。
5。不专业的面试服装第一印象还有很长的路,你可能会捉襟见肘撤消的损害,如果你发送你的面试着装一个错误的信息。穿衣太随便或完全不恰当的采访可以沟通的专业规范的行为,以及不专业的非顺从的态度整体缺乏尊重。宁可永远的目标是在你的衣着与清脆,干净的职业装保守,避免紧张,休闲服,或大声以及不必要的配件,使过剩为妇女。
6。面试时不专业行为雇主是在筛选过程中对是否适合在采访过程中,你手头的工作,是评估你的能力,以符合以专业的方式对工作和公司文化的要求的角度讲,任何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将反映负对你,并有可能立即采取的运行你。
7。缺乏对公司的利益令人惊讶的是许多求职者将使其进入面试阶段,然后表现出总矛盾和公司缺乏兴趣,更遑论一个明显的失败,研究细节问题。雇主希望雇用的人谁是激烈,团队的热心成员,将带着骄傲的公司旗帜,过去的事情,他们要的是谁比对公司的产品和底线热情较少,将产生负面影响的公司心怀不满的员工文化。
8。不清楚状况,增值到公司如果你对你的价值增值的公司不服的,它极有可能少,你将能够说服雇主。确保你在面试的座位坐下,你是密切的该职位的要求,并能直接与您过去的工作经历,能力,资格和技能的职位的要求。想象自己已经在工作和雇主沟通你将如何作出重大贡献并在最短的时间到公司的底线,你将如何Excel在性能和超越的目标和期望。
9。可怜的面试后跟进很多考生作出错误的假设球以外的法院是面试阶段后,不跟进,从而失去了什么是一个可行的就业机会。你必须跟进!通常情况下面试官不得不前往面试之后,是陷入了沉重的工作量和时间紧迫或者干脆等着你跟进,以确定你主动,能量水平和对工作的兴趣。刚结束后的采访,而问题和答案在你的脑海里写感谢信的雇主,这毫不含糊叶作为自己的兴趣在公司和你的独特的工作是否适合他。重申的资格,并立即适用的立场,并强调任何点,支持你的情况,并添加到您的应用程序庄严过去的成功。
10。可怜的参考检查在给出了未来雇主的名称引用确保你他们对你非常熟悉的专业意见将不会有令人不快的意外。很多成功的应用,地面工作因不满意或直接从AT或以后阶段的工作提供参考负反馈停止。只要有可能,以书面形式得到您的反馈密切参考源对你已经知道了引用和没有任何误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