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乔布斯在

被认为是一个现代和土库曼斯坦最新时尚的城市,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目前城始建于1886年期间,跨里海铁路建设。城市主要的铁路枢纽和肥沃的土地面积烧好农产品的主要贸易中心。有食品,纺织和Turkmenabat中土丝绸许多加工单位。在过去,它被认为是Amul由于灵感来自阿莫尔伊朗城市。作者:阿木河而得名,也是这个城市的建立。在苏联时期,是一个工业和转型枢纽的国际贸易中使用。 -土库曼斯坦位于靠近乌兹别克斯坦边境的阿木河银行。

这个镇的交通系统以及最新的趋势和这个时代在同一时间的国有航空公司系统技术装备是非常切割几分钟长的距离非常有用。该州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教育标准是非常高的城市,这是强制大家到12年级学习,但最近这一政策进行了修订和不得已的行为,直至预科制成。
对Turkmenabat -土库曼斯坦纺织单位提供最大的就业机会,会计师和有吸引力的薪酬津贴的销售人员,而忽略了学生在软件公司是与日俱增转向从手工镇的基础设施,从事数字系统。城市整体经济状况非常好,人们正享受着他们的生活。我们注意到在过去的十年是邻近国家的居民都搬迁的良好股权支付袋技术Turkmenabat和土库曼斯坦。
 

在工作 
www.homeofcities.org
 

在会计职位 
www.jobsabroad.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 
www.learn4good.com

在管理工作 

www.mbendi.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