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乔布斯在西迪贝勒-阿巴斯

该西迪贝勒-阿巴斯在旺地Mekerra江城成立,并于1849年左右建成一个法国营发达国家和城市被宣布和荣幸的“圣城”,或在法国外籍军团的精神家园。在20世纪30年代的老城区大部分城墙被拆毁,宽阔的林荫大道及广场取代了传统的住宿。据估计,99%的人口是逊尼派穆斯林阿尔及利亚但也有少数的天主教徒和新教徒。该西迪贝勒-阿巴斯围绕农业,主要是如小麦和大麦和葡萄产业,目前拥有的最新趋势和技术选择提供给用户良好的品味和重点放在其最优质的出口和谷物生产经济获得最大收益。

官方和国家语言是标准阿拉伯语。在阿尔及利亚南部,完全遵守国家男子说柏柏尔语言。法国相识也是非常有利的,因为法国人一般是用在学术机构和最大的贸易是在法语荣幸。在阿尔及利亚的最高点是与2918米(九五七三英尺)Tahat山。其邻近山上窥视是源自火山喷发,是一个良好的了解和它的岩石风景绘画的证据表明,一些周围山上的绿洲已经在很小的时候就占领。有一种其他休闲场所而该国最长的河流命名Cheliff,七二五公里(450英里)长。
阿尔及利亚国家的整体文化与大量的就业机会丰富的行政人员之一,而当一些关于西迪贝勒-阿巴斯谈话的机会,特别是,它的结论是只有一个产业,以及在资讯科技的需求的毕业生,因为西迪南湾阿巴斯已经留下了信息技术的熟人不遗余力。
在西迪贝勒-阿巴斯IT工作
•http://algeria.market4free.com/classifieds/sidi-bel-abbes/ads/jobs/accounting-finance•http://www.thehomeworkerjob.com/search/jobs_by_role/j/computer+work/s/14554_sidi_bel_abbes/m/9000350_work_from_home

 在西迪贝勒-阿巴斯会计招聘
•http://www.zamzitjobs.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中西迪贝勒-阿巴斯
•http://algeria.market4free.com/classifieds/sidi-bel-abbes/ads/jobs/business-management
在西迪贝勒-阿巴斯管理工作
http://www.theofficejob.com/search/jobs_by_role/j/administrative+assistant/s/14554_sidi_bel_abbes/m/1000227_secretarial_office_administr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