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工作在利拉


里拉是在乌干达北部的选区城市。里拉是主要过时的兰戈区市政所属那个进行了利拉区和亚太区分为1974年。利拉位于一零七公里远离古卢城。按2008年进行的全国人口普查,有超过98,300里拉居民。里拉是与铁路装备精良的乌干达铁路网络,公共,民用机场站,道路跟踪,就可以与其他城市。宗教,里拉与天主教的租户占用。农业部门主要是支持其经济和利拉一直有着肥沃的土壤,水源充足和可靠的降雨,提高作物产量的祝福。还有许多其他行业的里拉乌即金属加工,皮革和纸张加工,粮食加工,制糖,一些有机水果,咖啡出口和本地销售增长。
除了历史建筑和公园,还有一个主要景点,为游客前往维多利亚湖的鱼种类繁多与尊敬。里拉市渔业部门的收入大部分来自海洋食品出口。烟草及其在不同国家的演示准备已使富裕。
整体里拉乌经济形势非常稳定和人民的爱这是一个由于其业务工作,从丰富的环境,镇的一部分。城市的当地居民正享受着丰厚的生活。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可以有广泛的选择就业机会。电化学项目是一个主要部门是提供就业机会,个人和帐户资讯。

IT,计算机,编程工作在利拉

    
* www.mapquest.com
收支,财务和银行职位的里拉

    
* www.mployd.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利拉

    
* http://jobsin.build-reciprocal-links.com
管理及行政工作在利拉

    
* www.unjobs.org /duty_sta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