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乔布斯在土库曼斯坦


土库曼斯坦也被认为是土库曼,在中亚的突厥的国家之一。土库曼斯坦是一个六自治突厥是地理上的阿富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和里海周围国家。约67下的奴役苏联时期年最惹恼居民,但最终在十月至1991年土库曼斯坦获得独立。土库曼斯坦是幸运的,在该站的经济stabled县排名第一镇丰富的自然资源。按2009年计算,土库曼斯坦是世界上根据其地下储备排名第16位。除了天然资源,该国最大的地区是庇护所卡拉库姆沙漠。政府的一党制的状态,在后的尼亚佐夫,国家的前总统之死结束的做法。有89%的穆斯林,基督徒和9%,2%,非宗教的居民。
有在政府单一政党制度的许多缺陷而创造真正的民主实现的困扰。目前的政府架构是总统制共和国,那里的总统被认为是在同一时间内,国家和政府首脑。现在有党的土库曼斯坦民主党是成功运作的功能有关国家的政治问题。在土库曼斯坦不允许任何人有政治集会,除非事先批准,由政府批准。
主要收入来源是国家的代天然气,石油资源和电力生产的储量最大。比土库曼斯坦其他自然资源,它是世界上最高的是生产质量最好的棉花和10日在支持经济改革的国家。应届毕业生有很多就业机会,甚至还鼓励海外就业,因此,搬迁率很高是在过去几年注意。
 

在土库曼斯坦的IT工作
•www.4icj.com
 

在土库曼斯坦的会计职位
•www.turkmenistan-jobs.com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土库曼斯坦 
•http://www.oilcareers.com
 

在土库曼斯坦的管理工作 
www.go4constructionjob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