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乔布斯在梅尔辛

梅尔辛是一个大城市,一对土耳其南部地中海沿岸繁忙的海港和梅尔辛省的省会。这是一个阿达纳-梅尔辛大都市的重要部分,对西部地区位于Cukurova。 Cukurova是一个主要的经济与文化在整个梅尔辛地区。这是一个神话,在地区的梅尔辛市是从桃金娘,一个种子,生长在该地区大量衍生。梅尔辛拥有广泛的富有文化由于国家经济的稳定和土耳其最大的港口拥有。此城始建于公元前09th世纪,并合并所有的传统和那个时代的风格。随着时间的推移梅尔辛仍然受到多种文化和文明组成的治理后,赫人,亚述人,波斯人,希腊人,亚历山大大帝,塞留西士和Lagids马其顿人。
梅尔辛是许多天然资源和繁忙的海港,导致与周边国家巨大的贸易天赋。采矿业是越来越土耳其良好的业务,主要依靠从梅尔辛发掘。钢铁,石油,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丰富的地下技术人才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大家都表示,梅尔辛将失去其经济的稳定,将消耗其地下储备,因此,政府已经采取了非常谨慎,以找出未来生存的选择。
旅游城市的产业并不多,因为它应该是积极的,由于在城市缺乏足够的消闲的好去处。只有少数游乐公园和港口城市梅尔辛,而主要是一个理想的旅游度假区规划野餐地点。在梅尔辛工业的进步是在众多领域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即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推广,会计及财务和行政科的合理薪酬。
在梅尔辛IT工作
•http://en.allexperts.com/q/Turkey-207/2008/5/jobs-turkey-3.htm
在梅尔辛会计职位
•http://jobs.careers.org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梅尔辛
•www.mymiddleeastjobs.com
在梅尔辛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jo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