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乔布斯在开塞利


开塞利是一家主营土耳其安纳托利亚中部工业城市,在开塞利省座位声明。这个城市开塞利都确认为市,是名为Kocasinan,Melikgazi,Hacilar,Incesu和塔拉斯五区组成。这五个地区,开塞利在其区域内进行了土耳其的大部分人口75万〜70万居民从不等。城市中有一些山站,提供风景秀丽,山埃尔吉耶斯名列本计数高。城市的开塞利是财富,现代性和省级经济稳定,土耳其之间的城市排名第一的老虎被称为安纳托利亚的混合物。除经济增长,城市也是其文化和历史遗迹丰富。在开塞利市是中国所进行的丝绸之路,并赢得了庞大的外汇储备贸易的主要城市。
由于在开塞利游客大量涌入城市,政府先后投入庞大的预算和休闲景点改革新山站和森林度假村。游客喜欢塞尔柱纪念碑周围,摩埃尔吉耶斯,登山中心,Zamant河,塔拉斯和develi漫游。这些访问点是观察拥挤在周末及公众假期。


在开塞利市是一个人口基督教在土耳其占主导的城市,它有其提高经济增长速度有良好的纪录在过去几年,在这时代的城市是一个搬迁个人在不同的领域,由于大量的就业机会的热点。信息技术和营销技术人员的聘用,高薪特殊待遇,在工业部门和会计师的开塞利在全市制造业的需求很高。


在开塞利IT工作
•http://en.allexperts.com/q/
 

在开塞利会计职位
•http://jobs.careers.org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开塞利
•www.mymiddleeastjobs.com
 

在开塞利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