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乔布斯在伊兹密尔

伊兹密尔是土耳其西部的一个城市。这是第三大城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后的第二个最大的港口。它是随着位于爱琴海旁伊兹密尔湾遥远的海域。在伊兹密尔市是由几个区后,镇。这是土耳其最古老的城市拥有超过3,500年的旧有历史文化。土耳其的劳动力是在年轻的专业人员组成。按2009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有超过2727968在城市的居民。经济合理的城市结构是稳定的。伊兹密尔对小规模工业发展的主要重点。在土耳其谋生的外汇储备的主要部门是农产品,纺织品制造和皮革工业。
旅游业也是一个加强经济基础设施和整个土耳其伊兹密尔正在实施其拥有的旅游景点主要部分的一大来源。有一个博物馆,历史建筑,时尚的购物商场,山站,设备齐全的度假村和酒店吸引外国人来探索城市的内在美很多。伊兹密尔的时钟塔在这方面非常有名。另一个在伊兹密尔市小企业是成长和滋养鸟类和鸟类的热爱,由于城镇居民的相关市场出售自己的性质。
城市总体稳定的经济增长在生活水平和居民的性质,因此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有很大影响。小规模的产业为信息技术,销售和市场营销,会计和管理干部的各种技能人才的职位空缺。宽松的工作环境和高收入的工作主要是在土耳其搬迁人激励工具。伊兹密尔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城市,因此支付它在过去十年中,搬迁的邻国率非常高,在镇发现。
在伊兹密尔的IT工作
•http://jobs.justlanded.com/en/Turkey_Aegean_Izmir
在伊兹密尔的会计职位
•http://www.expatindex.com/izmir-expat-jobs-turkey.asp
销售和营销工作在伊兹密尔
•www.mymiddleeastjobs.com
在伊兹密尔的管理工作
•www.learn4good.com/jo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